《FIFA 11》非凡全民汉化补丁Beta2.1
  • 中文名称:
    FIFA 11
  • 发布日期:
    2010-11-01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6.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FIFA Soccer 11
  • 游戏制作:
    Electronic Arts
  • 游戏发行:
    Electronic Arts
  • 上市时间:
    2010-11-01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FIFA 11》非凡全民汉化补丁Beta2.1

说明:

《FIFA 11》全民汉化补丁Beta 2.1发布,兼容大幅提升,完美兼容EA官方1.01升级补丁!

非凡网FIFA 11全民汉化补丁
WE ARE 11!全民汉化!

今年FIFA游戏的品质令人赞叹,EA的广告词同样精妙。这也给了我们灵感——全民汉化!我们自己的足球游戏,我们自己的汉化补丁!当其他人还走在老路上时,我们已开辟了全新方式。用户创造内容是当今潮流,人人网、维基百科、微博…全民汉化就是这样, 每个人都能作出一份实实在在的贡献。它不仅使补丁的制作速度更快,还能让每个玩家都能体会到亲身参与的激情和成就感,更是我们翻译质量的根本保证。

游民星空

【Beta 2】更稳定、更兼容、更好用- 不影响联机,汉化版与英文版、汉化版均可联机对战
- 无需重新开档
- 可干净卸载,还原原版FIFA
这些是非凡网全民汉化Beta 1的特性,Beta 1已经提供了相对更高的兼容性和便利性,但我们绝不就此满足。因为作为领先者,非凡网所关心的不是打压对手,而是实实在在地让玩家满意。看到版面上关于汉化的各种求助,责任心驱使着非凡网汉化组未得片刻闲暇便投入到补丁的改进中。FIFA玩家应当拥有更好用的汉化补丁,这就是全民汉化Beta 2。
非凡网全民汉化Beta 2新增特性:
- 完美兼容EA官方1.01升级补丁;
- 改进了对第三方补丁的兼容性;
- 通用于所有游戏版本(欧版、美版、俄版等),无需兼容包;
- 无需重新开档,即使玩家编辑过数据库,也可完美保留;
- 将英文和数字字体改为EA原版,真正FIFA 11风格;
- 修正了杯赛跳出,身高编辑、皇马球衣广告等BUG;
- 文本进一步润色。

游民星空

准确、地道、完整

这是所有汉化组的口号,但非凡网真正将其牢记于心。非凡网FIFA 10汉化的优秀表现就是明证。我们邀请资深FIFA玩家和球迷加入审核小组,最大限度减少误译,采用常见足球术语进行翻译,令人倍感亲切流畅。
在此基础上,今年更有全民汉化,从根本机制上保证了翻译质量。由于游戏自身限制,进行翻译时无法看到上下文,这是多数错译的根源。全民汉化巧妙高效地解决了这一问题,当你在游戏中发现错译,或是觉得有更好更地道的翻译,皆可通过全民汉化平台来对补丁进行轻松修改。非凡网也将及时发布更新版补丁。
Beta版汉化完成率已达98%(战网部分未汉化),包括全球队名称。去年,我们在史上首次提供了全部球员名汉化,今年,也请期待非凡网正式版汉化补丁。

游民星空

全民汉化,有你会更好
简单好用的翻译提交平台,用你的非凡网账号直接登录:http://www.sofifa.com
纠错及建议专贴:http://www.playfifa.com/bbs/thread-114486-1-1.html

相关内容请访问:FIFA 11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