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原声音乐(APE无损)下载
  • 中文名称:
    古剑奇谭
  • 发布日期:
    2010-07-16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263.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GuJian
  • 游戏制作:
    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Aurogon Shanghai
  • 游戏发行:
    GameBar
  • 上市时间:
    2010-07-16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古剑奇谭》原声音乐(APE无损)

说明:

整理发布: shingo9925

音乐目录:

1   剑魄琴心(Live版)   时长:2:28   作曲:骆集益 
   如利剑般锋锐的少年,如琴音般清澈的灵魂,山水意远,灵鸟翩舞,剑魄琴心,述说一个永不言悔的传说。

2   相见欢·变调(Live版)   时长:1:54   作曲:骆集益 
   可还记得那山野里光着脚丫子飞奔的少年?可还记得在芬芳花丛中酣睡的狐狸?初相见时的一切如今忆起,竟是如此遥远而美好……

3   彩云追月   时长:1:31   作曲:骆集益 
   童年时的梦想如五色斑斓的彩云,而年少的我们肆无忌惮追逐着梦想奔跑,直到把故乡和亲人都远远抛在了身后,直到那青梅竹马的伙伴再也不见,直到…… 在人生的长路上不知不觉失去了曾经的童年……

4   凤尾丝竹(Live版)   时长:1:47   作曲:骆集益 
   千尾凤竹,万顷红叶,在南疆遥远而偏僻的山野之中,横卧着一个与世隔绝的安宁小村,那里没有说书的先生,没有唱戏的花旦,没有好玩的糖人……那里,是梦中的故土。

5   青冥剑誓   时长:2:18   作曲:骆集益 
   他从遥远的昆仑而来,手握出入青冥的长剑,踏遍大江南北,走遍千山万水。即便此生注定孤独,握剑的手亦未曾松开,曾经的誓言也不会忘却。

6   剑歌行·变调     时长:1:36   作曲:周志华 
   古往今来,多少侠客行走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他们手持宝剑,斩妖除魔,出入青冥之间,无往而不利。那是一支用剑传唱的歌谣,细数无限梦想和传奇。

7   君自兰芳   时长:2:24   作曲:骆集益 
   初出茅庐的少年,带着青涩而浓郁的书卷气息,相信着“读万卷书,不如走万里路”;相信着“人之初,性本善”,他或许带有几分少爷的坏脾气,但却是真正的正人君子;他或许带有几分书生的迂腐,却有真正的侠义胸怀。

8   清馨戏蝶(Live版)   时长:2:16   作曲:骆集益 
   她是山野孕育的自然之灵,活泼而纯真;她是天然喜悦的人间至宝,将一切烦恼和忧愁全都抛却。

9   雪暖晴岚(Live版)   时长:2:00   作曲:骆集益 
   她将春的温柔携往人间,暖人的阳光为之泻下、芬芳的繁花为之盛放、千年的孤寂为之消融,流浪的灵魂为之驻足……

10   剑舞红袖   时长:2:18   作曲:骆集益 
   一丝凛然的剑意,一抹纯正的艳红,一缕热情的芳魂。她说她看不破这万丈红尘,然而便是出尘若仙,谁又能真正窥破?

11   醉饮千觞   时长:1:52   作曲:骆集益 

腰悬酒壶,身背重剑,放浪形骸之中走遍大江南北。他在街边买醉,任夜风跑过他的胸膛;他在世间流浪,任岁月如歌般流淌。

12   破魔咒·变调   时长:1:32   作曲:周志华 
   有一种杀意,在如海的深仇中酝酿,暗涛汹涌,惊心动魄。

13   破阵乐   时长:1:31   作曲:周志华 
   看!远古的帝王已然挂帅,战车载着重甲的兵士和弓弩列成一个又一个坚不可摧的壁垒,可有当世的英豪胆敢上前挑战?

14   秋夜悲思   时长:2:35   作曲:骆集益 
   平静之中压抑的强烈悲伤,如月夜下低沉的悲泣,思绪纠结绵长,辗转反侧,百转千回。

15   犹记多情·变调(Live版)   时长:2:02   作曲:骆集益 
   思恋的心情,朦胧而带着一丝甜蜜,即使过去再怎样的悲欢离合,都已经变得遥不可及。时间的隔绝让一切都归于淡泊宁静,只余下心底一丝淡然的惆怅。

16   星河涛声   时长:1:40   作曲:骆集益 
   龙绡宫中的凤首自鸣,轻柔吟唱那亘古的无名之曲,似在无言缅怀着昔日仙宫中那一缕消逝的琴魂。

17   道法无边   时长:1:38   作曲:周志华 
   无边的法力充斥战场,各路英豪一展身手,交错荟萃成一场属于仙妖的璀璨盛会!

18   长亭离怨(Live版)   时长:2:01   作曲:骆集益 
   看那无边无尽的长亭复短亭,远去的兄长何时归?失散的情人何时聚?日出又日暮,向阳不知岁月逝,转眼又匆匆。

19   晦夜残恨(Live版)   时长:2:07   作曲:周志华 
   夜幕无边,多少情仇、多少恩怨、多少爱恨在其中酝酿成无边幽深的憎恶,如噬骨的虫蚁,寸寸啃噬着人心,终究将眼前的世界扭曲成一片暗色的狰狞。

20   幽夜苍茫·变调   时长:1:50   作曲:骆集益 
   永恒幽暗的地界,高耸神圣的娲皇神殿,青灰色的幽界都市,灵魂之河在天空中缓缓流淌,怀着信仰的人们在这里居住千年、万年……

21   霜天晓角   时长:2:20   作曲:骆集益 
   巍巍昆仑,寂寂仙山,你可见那一抹蓝衣白发的仙踪,在寂寥中走过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天道虽悟,而浮生悲苦犹在,大千世界,谁又能真正无悲无喜……

22   霜天晓角·变调   时长:1:15   作曲:骆集益 
   岁月的霜华带不走宝剑的锋芒,只能将之淬炼得更为锐利;时间的流逝带不走灵魂的意志,只能将之磨砺地更加坚定。

23   红莲劫焰·变调   时长:1:38   作曲:周志华 
   那场自远古开始的劫难,在这遥远的终点燃起了一场焚毁一切的劫焰,它燃尽了悲伤和痛苦,同时却也带走了许多温柔和美好……

24   逝水   时长:1:41   作曲:骆集益 
   白云千载空悠悠,在漫长到令人分不清真实和梦境的时光中,遥远的过去随水而逝,只在记忆里留下依稀的印象,唯有那最初的誓言,仍然记忆犹新……

25   寒山远黛   时长:1:43   作曲:骆集益 
   梦中那一方青山绿水是如此熟悉,而又如此茫远……你,还记得吗?那水湄边静听琴曲的小小水虺;你,还记得吗?那遗落在灵魂之中的思慕……

相关内容请访问:古剑奇谭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