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阴谋》汉化补丁V2.0版(刀锋汉化组)
  • 中文名称:
    越狱:阴谋
  • 发布日期:
    2010-05-23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5.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Prison Break: The Conspiracy
  • 游戏制作:
    ZOOTFLY
  • 游戏发行:
    Deep Silver
  • 上市时间:
    2010-05-23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越狱:阴谋》汉化补丁V2.0版

说明:

感谢3DM刀锋汉化组!

V2.0更新说明:解决了黑屏问题,有些英文的地方现在可以正确显示

V1.0说明:

OK...终于快要到时候了...
负责封装的技术人员吃饭去了...一会回来就封装游戏
越狱项目也算悲剧,从一开始,就不断跟几个大作同期,正当防卫2,GTA4EFLC,现在又是分裂细胞5,主力的翻译和技术资源都被集中在大作上,由于游戏本身又评价不高,所以组内参与者也不多...相当之痛苦

这个补丁还是不能完美,我来先说明一下问题,和原因,如果有愿意帮助我们的同学,我们就能进一步修正这个补丁
1.也是主要问题,剧情对白的一些句子是会显示英文,在最初几关比较多,是我们没翻译么?不是;是技术原因导致不能读取么?不是...原因是,最初提取越狱的补丁的那个技术人员在提取过程中遭遇了困境,最后采取了某种暴力提取法,这种方法的结果就是,文本提取的并不完整,我打个比方,英文原句是"I LOVE YOU AND T-BAG",提取出来的句子是"I LOVE YOU AND T BAG",缺了那一杠...结果补丁就检索不到...于是就显示英文...其实如果你可以检索补丁文件,那句我们是翻译了的...几乎所有的显示英文的剧情对白都是因为这个原因
2.一个小问题...游戏中按ESC,菜单两个字...只显示一个单...我不知道原因,技术并没有给予任何解释...菜单的设置栏,最下方的几个按键设置,也是一样,文本里翻译了,游戏中不显示...我很囧
3.还是ESC菜单...菜单里有个类似剧情背景的项目...那里的英文也显示的中文...原因同上,囧
4.唔...没有别的问题了...我们测试了3台电脑,无跳出,无明显掉帧,64位系统未测,可能存在问题

那么,最后说下,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帮助....
因为翻译组里对这个游戏有爱,同时又有时间的人几乎没有,加上主力成员忙于分裂细胞5和GTA4EFLC两个项目,根本无暇顾及,所以完善这个补丁的事需要依靠有爱的群众来帮忙.你要做的很简单...就是在通关的过程中,把所有你看到的英文显示的句子全都用FRAPS截个图,最后发所有的截图都发来,这样我们的技术就可以根据图片修正补丁文本里的索引句的缺失之处,这个过程几乎不费事,但是组内也实在没人有空去通关一遍了.之前有坛友帮忙测试了2遍补丁,每次都是通关测试,帮了不少忙,也不好意思再让他来第三遍了.有爱的同学还请联系我,QQ:52975249,越狱补丁的完善需要你的帮助!

再来是翻译及测试人员名单:
evisu zhuoyu  kz eminEM信仔 reishin 苍生 传说
特别鸣谢...论坛里的kevin同学,通宵通关两次测试补丁稳定性,大感谢 : )

免责声明:
本补丁纯属技术研究之用,下载后很于24小时内负责,任何盗用及私挪商用的行为,刀锋汉化组不负任何责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内容请访问:越狱:阴谋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