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2》纯内核汉化补丁V1.0版(3DM轩辕)
  • 中文名称:
    质量效应2
  • 发布日期:
    2010-03-28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21.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Mass Effect 2
  • 游戏制作:
    Bioware
  • 游戏发行:
    Electronic Arts
  • 上市时间:
    2010-03-28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质量效应2》纯内核汉化补丁V1.0版

说明:

感谢3DM轩辕汉化组

其实纯内核汉化补丁我们也并不是不能做。之所以做的少,主要是因为内核汉化补丁只能基于游戏自身的显示程序进行汉化,改造性并不是很强,而且又直接修改游戏资源,有一定法律风险,通用性不高,改造难度也大。

所以我们一直在完善挂接方式的汉化,并不是说挂接方式汉化就不能做出完美的作品,主要还是因为一直以来程序写的不够好,技术人员水平参差不齐的原因,相信通过技术上不断完善,也可以把挂接汉化的质量做到及至。

但是我们也不能否认纯资源汉化有这非常高的兼容性,不管在任何情况下,只要你能运行英文原版,就必然能运行中文版。这个是挂接汉化目前来讲唯一的一个缺陷。所以这次我们发布了两个不同技术手段的汉化,希望能够满足不同情况玩家的需求。

目前【3DM轩辕汉化组】将在下周翻译完《质量效应2》全部DLC的内容,《质量效应1》的汉化主要翻译也基本完成,下周主要是进行一些剩余文本的翻译,相信很快就可以发布。希望大家耐心等待。

重要提示:

安装汉化补丁前,请先确定已经安装《质量效应2》英文版游戏,若在未安装游戏的情况下进行汉化补丁的安装将会提示错误!!!!!!若出现此问题,请先安装注册表导入补丁之后再进行汉化。

汉化说明:
本汉化补丁为1.0版,可能存在一些不足之处,欢迎各位玩家前往3DM《质量效应》游戏讨论区提交意见和建议并寻求补丁升级。

注:本补丁全部内容皆为原创

技术支持:3DM技术组

翻译人员:
翻译:吉猪,Nuitaric,Jello,daydreamer01,Zhang D,Cliff,月下,fahemi,Mr. L,yj,确实奇怪,mhemh,翻山越岭,reishin,大毛,费加罗的酒杯,雨翔,Kevin.Chan,demon猎手,Dr. Evil,谢尔戈教义人,米虫七号,贝贝,天地再我心wengpetter,cccc,大阿猫,钻石之黎明,艾尼路,Wenl破军,AAAAP,星星,leoliu,泡泡猪,里比多,永远的叶子,我总是开心,shin,Mcoy

校对:吉猪,Nuitaric,Jello,daydreamer01,Zhang D,Cliff,Frank Cao,确实奇怪,大毛,Galaxy.Milk

测试:吉猪、谢尔戈教义人

特别感谢 Nuitaric 为本次汉化付出的大量时间和精力,辛苦了!
特别感谢 ReichElite 为本次汉化提供相关资料参考以及中文标题片头

本补丁仅作学习和交流之用,任何个人及组织未经本组同意,不得用作商业用途。游戏版权归游戏公司所有,如果喜欢该游戏,请支持正版。
本补丁欢迎转载,但请务必保留以上信息。

安装说明:
1,已安装3月27日汉化的玩家请删除3DM目录及\Binaries下的d3d8thk.dll
2,安装修正补丁的请还原NxCooking.dll
3,安装汉化补丁
4,运行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内容请访问:质量效应2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