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星球:殖民地》天邈简体中文汉化包V1.0版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10-03-26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62.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10-03-26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失落的星球:殖民地》天邈简体中文汉化包V1.0版

说明:

失落的星球之殖民地(Lost Planet Colonies)天邈简体中文汉化包V1.0版(本汉化是正式版完全汉化,游戏中的文字文本已经100%翻译完毕,图片文本也已经翻译了99%,因游戏图片文本较为分散,还有约1%左右的图片文本尚未汉化,我们将会在V2.0版中解决。本汉化包适用于《失落的星球之殖民地》V1.02版本的游戏,使用之前请务必将游戏升级档V1.02版,安装后即可直接进入游戏。)
(感谢游侠论坛天邈汉化组的原创制作)

【制作人员】
监制:richie696
技术:CFBGroup
翻译:richie696、土豆、WindKillz、algost、coolbee1019、huckwolf、s_sir
美工:richie696
润色:richie696
一次校对:richie696
后期制作:richie696
封装:richie696
测试:richie696、柳宿、poseden

【注意事项】
1.本汉化包由天邈汉化组出于学习与交流的目的进行汉化,未经本汉化组允许,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保留追究一切责任的权利。
2.本汉化包由天邈汉化组制作而成,非官方汉化程序,对于未正确使用汉化包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本汉化组不负任何责任。
3.本汉化包由天邈汉化组原创制作,如需在本汉化包基础上进行任何形式的改制,需联系本汉化组取得相应授权,否则视为剽窃汉化成果。
4.您肯定已经详细阅读并已理解注意事项,并同意严格遵守以上条款和条件。如不同意,请勿使用。

【汉化感言】
介于今年CAPCOM公司将会推出《失落的星球》最新续作《失落的星球2》,为了能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失落的星球》游戏剧情,特对此游戏进行了简体中文化,本项目从年后开始启动,已经进行了反复的修正和更新,已经达到了较完美的地步所以决定今日放出首个正式版本,游戏中可能会出现部分问题,但是当您遇到问题时请即时的反馈给我们,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进行记录并处理,我们将会在下一版中修复所有BUG。

【安装说明】
1.请将补丁包复制到游戏目录下并执行安装;
2.本汉化补丁适用于游戏最新的1.02版本,使用前务必将游戏升级至最新的1.02版本。

相关内容请访问:失落的星球下载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