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三国志4:外传》简体中文版非官方完美修正补丁FixPatch2.0版
  • 中文名称:
    幻想三国志4:外传
  • 发布日期:
    2010-01-08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5.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Fantasy Sanguo 4 SP
  • 游戏制作:
    宇峻奥汀
  • 游戏发行:
    宇峻奥汀
  • 上市时间:
    2010-01-08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幻想三国志4:外传》简体中文版非官方完美修正补丁FixPatch2.0版

说明:

幻想三国志4外传(Fantasia Sango 4 SP)简体中文版非官方完美修正补丁FixPatch2.0版
(本补丁解决了官方简体中文版当中存在的严重字体重叠及错位问题,同时开启了宽屏和修改分辨率的支持,并对游戏中大把的BUG、错别字进行了修正,修改了简体版默认字体,让游戏界面更加美观。本补丁采用了GBK字体解决了官方简体版当中文字异常及丢字的问题,并新增手柄支持工具。)


2010/01/07 1.1.1.1.Fix2版本 更新说明:

1. 修改补丁封装方式,减小体积同时不影响原官方版本;
2. 修正楼澈与苏袖酒帐结局对话报错跳出问题;
3. 修正腾蛇「黑火释放」音效重复出现问题;
4. 修正部分显示异常的场景名称.

2010/12/06 1.1.1.1.Fix1.1版本 更新说明:

1. 修正安装包快捷方式无法使用的问题.

2009/12/06 1.1.1.1.Fix1版本 补丁说明:

本补丁是非官方制作的<幻想三国志4外传>简体中文版修正补丁,效果如下:

1. 解决游戏中严重存在的字体重叠或错位问题;
2. 还原游戏Loader,以支持宽屏及分辨率选择;
3. 修正"战门胜利"Ui文字BUG;
4. 更换部分Ui显示为繁体中文版默认;
5. 修正多处主线剧情,物品装备及技能栏目中出现的错别字;
7. 集成百宝房全开档(为可选安装);
6. 集成游戏手柄支持工具,设置请使用游戏目录下的FS4JoystickSetup.EXE(为可选安装);
7. 对默认字体进行替换,使游戏界面更加美观;
8. 采用GBK字体,解决官方版本中由于字体字库不全导致有些文字显示异常的问题.
下个版本将精简无用文件及修正剧情对白错别字,欢迎各位积极回复发现问题,谢谢.

字体采用"方正楷体_GBK(字型一)"与"方正兰亭黑_GBK(字型二)",字体版权属方正科技所有.
补丁制作: 风行水 @ NetShow
补丁测试: Breeze
如发现BUG或有意见及建议请至游侠NetShow论坛回复或提出,谢谢.

游侠NetShow中文游戏大区:
Http://Game.Ali213.Net/ForumDisplay.php?Fid=264
By 风行水 @ 2009/12/06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幻想三国志4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