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杀原形》3DM汉化补丁下载
  • 中文名称:
    虐杀原形
  • 发布日期:
    2009-11-07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5.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Prototype
  • 游戏制作:
    Radical Ent
  • 游戏发行:
    Activision
  • 上市时间:
    2009-11-07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由于虐杀原形的特殊文件组织形式,使这次的汉化补丁比整合版晚了很久才出。在此向广大玩家道歉。

1,运行程序,选择安装目录。请确认游戏安装目录下所有文件必须存在。

2,由于高压缩版缺失动画文件,请手动建立00woi.rcf,01woi.rcf,02woi.rcf,03woi.rcf这4个文件。安装补丁之后请删除这4个文件。

3,本补丁适用于英文版直接升级成1.1中文版,不支持1.0中文版的升级。请自行下载论坛的1.0至1.1的补丁包。

4,本补丁仅仅提取了文件,并没有改善原中文版的各种问题。

最后强调一下,汉化程序毕竟不是游戏公司自己开发的,编写程序总难免出现各种各样的兼容性问题。

制作人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技术:war,r_ex
组织:21
翻译 : 弛弦 守护de恺 睦月星痕 wdhwg001 ★ˇ灬發呆 tkor 慧侠 稻草人 迦叶叶-月下 路人甲(wuyilurenjia) lcg3430 bro〃s 高土 鳖(gaoyuhao) 苍生(urashima/赝品翻译) kevin.Chan 【G】 残空碎片(jiangweihaono1) DAGAME DARKNESS 罪恶老鸟 风景画儿 AID-FA OYUHAO YJ Simbaddsa 4upper autopsy basic13 hansua9067 hofman Insomniac Jtelulius-lau kaneqc Qoo&Tim simbaddsa siqianLee spike ycla 汤文飞 白天$瞎开心 白羊Mr.l 抽疯 党钢 f1996 秋风夏雨 风景画儿 剑步侠 我爱猪猪 则卷大风 钢铁猫小凡
校对: 慧侠 迦叶叶-月下 高土鳖(gaoyuhao) bro〃s lcg3430 wdhwg001 弛弦 斜眼 钢铁猫小凡 吉猪

声明:

本游戏的中文补丁仅供英语及英文游戏交流学习之用,此游戏商业版权归游戏发行公司所有,本工作组保留翻译文本与改造程序的所有权,保留一切解释权利。

本补丁已经过3DM工作室多次测试,但是对您使用本补丁在罕见情况下可能引起的数据损失或者丢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补丁允许任意传播,但请保留补丁文件的完整性与制作声明。禁止任何人未经允许随意修改其中内容,禁止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一切后果由该组织或个人承担。本站及工作组成员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如果喜欢本游戏,请支持购买正版

反映问题请到3DM论坛。

【汉化截图】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