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全版本简体中文汉化包V1.11修正版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09-06-30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2.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09-06-30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说明: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III(Command And Conquer Red Alert 3)全版本简体中文汉化包V1.11修正版(本汉化根据官方英文版由征服者原创翻译而来,本次V1.11正式版由“征服者”和“游侠网”联合制作发布,双方本着自愿互信的原则以及对游戏汉化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全面的合作,为了让广大玩家能更方便的使用汉化包,本最新版我们加入了全自动智能判断,汉化包同时适用于英文及繁体中文版,此外还会自动判断当前游戏的版本号及支持正版联机。让大家有一个更好的体验。本简体汉化包支持1.0至1.11版之间的任意版本,并且本汉化不修改游戏任何原始文件,同时还支持汉化的卸载功能,请放心使用。)(感谢征服者论坛的原创翻译)

【版本说明】
欢迎使用《红色警报3》简体中文汉化包!本汉化包为非官方作品,原始版本由征服者(www.mycnc.org)翻译制作。本汉化包不涉及任何商业利益,所有内容原始版权归属EALA,没有参考EATW繁体中文版的任何内容,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同时欢迎各位看到此段文字的朋友自行修改翻译文本,夹带私货,埋藏毒牙,打造自己喜爱的RA3剧情,但请保留该项目内的文字,并请在该项目内建立新条目,标明自己修改所针对的游戏版本、完成时间与性质(标准还是恶搞),以及主要修改内容和自己的身份,便于后继者了解当前状况。谢谢合作!祝大家游戏愉快。

【制作人员】
征服者简体中文1.11正式版,对应《红色警报3》正式版1.11,2009年6月27日完成,标准翻译,全部PC版文本完成,征服者Underlu、Alexanderov、K&K、SuvietRat翻译,Feya制作,汉化封装游侠网richie696。

征服者简体中文1.10正式版,对应《红色警报3》正式版1.10,2009年4月8日完成,标准翻译,全部PC版文本完成,征服者Underlu、Alexanderov、K&K、SuvietRat翻译,Feya制作,汉化封装游侠网richie696。

征服者简体中文1.08正式版,对应《红色警报3》正式版1.08,2009年3月10日完成,标准翻译,全部PC版文本完成,征服者Underlu、Alexanderov、K&K、SuvietRat翻译,Feya制作。

征服者简体中文1.06正式版,对应《红色警报3》正式版1.06,2008年12月20日完成,标准翻译,全部PC版文本完成,征服者Underlu、Alexanderov、K&K、SuvietRat翻译,Feya制作。

征服者简体中文1.00正式版,对应《红色警报3》正式版1.05,2008年12月11日完成,标准翻译,全部PC版文本完成,征服者Underlu、Alexanderov、K&K、SuvietRat翻译,Feya制作。

征服者简体中文0.99先行版,对应《红色警报3》正式版1.02,2008年11月1日完成,标准翻译,不包括剧情部分,该版本用于技术测试和名词确定,征服者SuvietRat、Underlu翻译,Feya制作。

征服者简体中文0.9版,对应《红色警报3》Beta 1.06,2008年9月23日完成,标准翻译,所有内容完成汉化,该版本用于技术测试和名词确定,征服者SuvietRat翻译,Feya制作。

汉化与制作期间得到了许多热心朋友的帮助,本人在此表示社会主义劳动人民间同志加兄弟式的真挚感谢。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红色警戒3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游民指数
-
-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