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神(Demigod)》游戏字体完美修改器
  • 中文名称:
    半神
  • 发布日期:
    2009-04-16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Demigod
  • 游戏制作:
    GasPowered Games
  • 游戏发行:
    Stardock
  • 上市时间:
    2009-04-16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说明:

迎接完美汉化的再即发布,字体漏阙现已修正,自定义功能加强,如果想要更多的字体,请在百度或GG上搜索后,安装到系统当中,再设置。

使用说明:
1, 老规矩,下载,解压,将字体修改器放到游戏根目录
2, 还是老规矩,要正常使用字体修改器,需要把根目录\dgdata.zip里面的所有文件解压到游戏根目录\bindata,然后把dgdata.zip更名为dgdata1.zip
3, 由于dgdata.zip要在网络对战时使用,所以在别人连机时,游戏字体还是原默认字体
4, 在我验证dgdata.zip字体代码部份被修改后不影响网络连机对战之后,再发布连机字体修改的更新(即针对dgdata.zip的修改)
5, 已经可以修改游戏中的所有字体了,以前的版本除了不能自定义游戏字体以外,还有漏掉的设置部份,现已全部补上,自由设置


运行说明:
本程序需要NET Framework支持

图片预览:

作者: suwei0206  / 3dm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