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9》球员名单v3.5版
  • 中文名称:
    NBA 2K9
  • 发布日期:
    2009-02-19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NBA 2K9
  • 游戏制作:
    2K Sports
  • 游戏发行:
    2K Sports
  • 上市时间:
    2009-02-19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NBA 2K9》球员名单v3.5版

说明:

V3.5:   更新至2.15黄蜂雷霆国王凯尔特人交易
更新黄蜂雷霆交易(钱德勒--威尔考克斯+乔史密斯);国王凯尔特人交易(卡塞尔--选秀权+现金)

使用说明

1、先进入一次游戏,什么都别改动,目的是自动生成名单和设置

2、下载附件,然后解压得到Roster.ros(名单),Game Sliders.SLD(设置)

3、 XP下,打开我的电脑,找到工具栏,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显示隐藏的文件或文件夹,然后进入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2K Sports \NBA 2K\saves,把.ros(名单)或.sld(设置)文件放入该文件夹
 Vista下,打开我的电脑,直接在地址栏输入,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2K Sports\NBA 2K9\Saves,把.ros(名单)或.sld(设置)文件放入该文件夹
 最简单的方法,点开始,运行,输入%appdata%就能得到2K的存档文件夹,什么?!Vista下找不到,那么,看看你键盘有没有win键(就是那个有微软图标的键,一般在Alt左边,Ctrl右边),按Win+R,就能看到运行窗口了,然后输入%appdata%。什么?!还是不会?那么,按 Ctrl+Del,然后进入任务管理器,然后点最左上角文件,新建任务,然后输入%appdata% 2KCN已经为你解答得如此详细,再不懂的可以回帖问,或者百度搜索。
(小技巧,也可以输入appdata,XP下也可以输入%UserProfile%\Application Data,Vista下也可以输入%UserProfile%\appdata)
(注:Administrator可以是自己的用户名)

4、进入游戏,如果解压的是Roster.ros或者GameSliders.SLD,就和默认的名单或设置同一个文件名,那么恭喜你,进入游戏直接玩即可。如果解压的是XXROSTER.ROS之类的,那么进入游戏以后,点save > load Roster(名单)/Game Sliders(设置)>然后双击你要读取的名单或者设置



游民星空《NBA 2K9》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