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孢子(SPORE)》生命权杖MOD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08-09-13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08-09-13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说明:

孢子(SPORE)生命权杖MOD
解压,将解压所得的1.pageage文件置放在 游戏安装目录/data 目录下
然后进游戏即可.无存档限制/无语言限制


<孢子>的MOD时候已经来临了, 昨天到今天花了整整两天时间潜心研究孢子的程序源码,现在列出以

下的EA孢子MOD使用总规则:

1 有关MOD的文件:
MOD的使用一律以package文件后缀名的文件加载,其它无效.
2 有关MOD的路径:
MOD文件一律必需置放在 游戏安装盘/data 目录下,方可正常使用
3 MOD的使用是否需要重开新档:
不需要,MOD一律不需要重开新档,如果旧档无效,则表明MOD加载无效.
4 MOD无效是否和它的修改时间或者创建时间有关系:
这一点是某个国外朋友提出来的,观点错误,MOD的加载和它的修改时间或者创建时间无关。
5 MOD和原版的文件有冲突吗?
没有任何冲突,但不包含MOD太多之后会有MOD与MOD之间的冲突。
6 我不想用MOD之后怎么还原原版?
删掉该MOD即可,无需任何还原文件。

那么现在重点来了,MOD的加载靠什么? MOD命名总规则如下

7 MOD文件命名总规则:
MOD文件的文件名的头字符(也就是第一个字符) 只能是数字及部份英文字符,具体范围为:
0~9 10个数字有效
a~r  23个字母有效,大小写不限
其它字符,如_ ~等,以及s t u v w x y z这7个字母无效.

MOD文件的命名长度:
不限,但建议为1~9的长度,如1251313.pageage

MOD文件加载的顺序:
按文件名的ASCII顺序加载,即头字符为数字的加载在前,为英文的加载在后.

附合以上规则的MOD可以正常使用,繁体/简体/英文/其它语言通用.

附:《孢子》为什么会有如此奇怪的命名方式?
答案:孢子的加载资源的流程如下---孢子有一个解压文件列表,按照列表上的文件表单,并依照

次序解压data下的pageage包,解压的先后顺序是按照包的文件名来排列的,排在前面的先解压,

即先解压出来的数据会先加载到内存当中,并统计到解压的文件表单中,持续到解压的文件数量和

名称与游戏需要的文件表单一一对应的时候就停止解压,这就是为什么命名排在后面的MOD加载无

效的原因。

作者:skyheros



>> 孢子 下载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