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神之手》汉化包补丁
  • 中文名称:
    传奇:神之手
  • 发布日期:
    2008-08-12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2.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Legend:Hand of God
  • 游戏制作:
    Master Creating
  • 游戏发行:
    Digital
  • 上市时间:
    2008-08-12
  • 官方网址: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说明:


游侠战略工作组倾情汉化

项目负责人:tassadarpaladin
技术负责:zhmwwl
翻译人员:tassadarpaladin; YMLGW; eason001; polo800000; 大路; 1027227; 子非语
校对人员:tassadarpaladin
测试人员:tassadarpaladin; 123321888

 

安装方法:
1.将text.pak与text.pak.dat两个文件拷贝到\Legend - Hand of God\Data下覆盖原文件(注意备份原文件)
2.将LEGEND.TTF文件拷贝到\Legend - Hand of God\下覆盖原文件(注意备份),建议使用,不然有可能有BUG。
3.重要!重新启动电脑。(不装字体此步可省)

该汉化包对电驴硬盘版同样生效

已知BUG 1:WINDOWS主题字体如果经过人工修改,而不是微软默认设置的宋体的话,很可能会出现乱码……
已知BUG 2:如果不使用汉化包内字体,而是直接使用默认字体的话,在某些分辨率下会出现换行不正确的情况……

汉化说明:
1.本汉化包由游戏战略工作组汉化发布,转载注明出处
2.本游戏的中文补丁仅供英语及英文游戏交流学习之用此游戏的商业版权归游戏发行公司所有,本工作组保留翻译文本与改造程序的所有权,保留一切解释权利。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