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40K: 进军战场》免原盘安装方法+注册表导入工具
  • 中文名称:
    战锤:进军战场
  • 发布日期:
    2008-05-17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Warhammer Mark of Chaos Battle March
  • 游戏制作:
    Kaos Studios
  • 游戏发行:
    THQ
  • 上市时间:
    2008-05-17
  • 官方网址: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战锤进军战场免原盘安装方法(经测需要原版才能游戏)

第一步
首先复制下面的注册表内容,请注意红字部分替换成你游戏路径,多层目录的"\" 必须写成"\\" 这样导入注册表以后才会显示正确的"\"

QUOTE:
REGEDIT4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NamcoBandai\Warhammer: Mark of Chaos]
"CD Key"="Warhammer? Mark of Chaos?.exe"
"DataPath"="e:\\game\\Warhammer Mark of Chaos\\Data\\"
"Download URL"="ftp://ftp.namco.net/pub/WHMoC"
"Exe"="Warhammer.exe"
"InstallPath"="e:\\game\\Warhammer Mark of Chaos\\"
"Language"=dword:00000409
"Locale"="en_US"
"Product Version"="1.0"
"SavePath"="$WinMyDocumentsPath$\\Warhammer Mark of Chaos\\Save"

编辑好后存成 WMC.reg 文件双击导入

第2步
运行microsoft applocale 选择DVD上的SETUP.EXE 将语言设置成土尔其"Türkçe"( 不这样安装就会出错)

经测试还是需要原版才能游戏
(需要原版的2个DLL文件,和DATA.ORK,DATA1.ORK 2个共计 2.4G大小的文件)


假如去掉动画的话,整合原版和任务版 一共是4.4 gb 大小


有原版的朋友,请直接将光盘上的X:\program files\Namco Bandai Games\Warhammer Mark of Chaos下的所有文件和目录复制到你原版覆盖,然后将CRACK目录里的EXE拷贝
到过去,不用我上面的几步了




第一步注册表部分,如果不太熟悉,我已经写好注册表导入工具


>>战锤40K 系列下载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