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之旅:不朽王座》召唤BOSS之MOD
  • 中文名称: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
  • 发布日期:
    2008-04-24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Titan Quest: Immortal Throne
  • 游戏制作:
    Iron Lore
  • 游戏发行:
    THQ
  • 上市时间:
    2008-04-24
  • 官方网址: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其内容大概翻译是这样的(有的没找到对应的中文,献丑了 ):

此MOD可以召唤出游戏中的个别BOSS。所有的怪兽召唤技能全部附着在了以下物品上:

赞歌——米诺斯迷宫牛头领主

焰之眼——玉虚宫的远古的邪牛

塔罗斯的青铜之心 ——哈德斯的第三虚幻形态

阿弗洛狄蒂的宠爱——谋杀者陶克萨斯

神之愤怒的垂饰——提丰

使用方法:

1、将文件夹monsterspets解压到:我的文件夹\My game\Titan Quest - Immortal

Throne\custommaps里就可以了

2、进入游戏,然后进入自定义游戏,选择mosterspets的地图后,游戏会自动返回单人游戏界面,然后

可以进行游戏。

4、进入游戏后,召唤BOSS的前提是有以上提到的物品之一,然后装备上物品从下面的快捷技能栏里选

择summon,moster就会出现传说中强大的BOSS!然而此时此刻已经物是人非……它已经是你的奴隶了! 如果此时摘下物品,你的奴隶就挂了…… 不过它还爆了一地宝贝!
4、鄙人试验了一下那感觉…… ,再次多谢wint3r的帮助!

5、为方便广大玩家,附赠召唤BOSS装备和装备等级限制取消的MOD,将_summon equipmt.rar文件解

压到我的文件夹\My game\Titan Quest - Immortal Throne\savedate\Main里就可以转装备了,

TQElysion12b.rar安装后怎么用不用说了把?!希望大家可以其乐无穷

6、联机说明:如果你是主机那么就没问题,如过你加入别人的游戏,那么使用MOD的前提是两人都得安装此MOD











>>泰坦之旅下载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