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三国志3+资料片双飞愿: 繁体中文版V2.0.0.3升级档免CD补丁
  • 中文名称:
    幻想三国志3
  • 发布日期:
    2008-02-20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Fantasy Sango 3
  • 游戏制作:
    宇峻奥汀
  • 游戏发行:
    中视网元
  • 上市时间:
    2008-02-20
  • 官方网址: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游民星空不提供此游戏下载,若您喜欢此游戏请支持正版!

幻想三国志3+资料片双飞愿(Fantasia Sanguo 3 + Shuang Fei Yuan)繁体中文版V2.0.0.3升级档免CD补丁(本补丁已完美解密StarForce的保护以及资源加密,解密后的所有资源大小压缩后仅有70K,已将所有加密资源完全还原到了加密前的状态,并且实现了完美免CD。使用本免CD补丁之前必须先将原版及资料片游戏升级到最新版本,并且已经使用了免激活补丁的玩家请用本包中附带的原版Source.dll文件进行还原,否则将无法使用免CD补丁)(感谢游侠网及CFB组织高手风清云淡高超解密技术)

先安装原版V1.0.1.1官方繁体升级档,再安装资料片V2.0.0.3官方繁体升级档
原版   V1.0.1.1: ftp://tthzpatch.uj.com.tw/fs3_FullPatch/FS3Patch1011.exe
资料片 V2.0.0.3: ftp://tthzpatch.uj.com.tw/fs3_FullPatch/FS3Patch2003.exe
后复制update目录下的文件到游戏目录
(注意:本补丁不可以与免激活补丁共同使用,否则会出错!)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游戏下载
本资源因版权原因而关闭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