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魔影5》最新演示视频下载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08-02-12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43.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08-02-12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鬼屋魔影5 濒死调查(Alone in the Dark : Near Death Investigation)》是动作冒险类游戏始祖《鬼屋魔影》的系列最新作,近日官方又公布了本作的最新游戏演示视频。面对各种各样的危机,供主角使用的武器不再局限于枪支,椅子、斧头、汽油、大刀、流星锤等都能提供强大支援。游戏结合了新的图象引擎和强大机能,画面效果确实令人叹为观止!

  与《生化危机》相比,《鬼屋魔影》系列并不强调泛滥成灾的血腥屠戮镜头,制作者更多的是利用黑暗和音效营造出悬念气氛把玩家禁锢在无休无止的心惊胆战中,这种独特的手法在《鬼屋魔影4》得到了淋漓极致的表现,所以这款游戏应属于悬念恐怖,而不是单纯的血腥恐怖。可以肯定的是《鬼屋魔影5》必将让你的神经更加紧崩!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