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外传:汉之云内存修改器 v2.0(多功能)
  • 中文名称: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
  • 发布日期:
    2008-02-01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XuanYuan Sword: Han Cloud
  • 游戏制作:
    大宇资讯
  • 游戏发行:
    大宇资讯
  • 上市时间:
    2008-02-01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自己一边学习游戏数值研究、一边学习编程、一边就写了这个内存修改器,本人水平有限,做得比较菜,请大虾们多多赐教 :)

修改器制作期间参考了论坛上许多数值研究帖子,并在编写遇敌率、行走速度等的代码时得到了游侠网论坛 lckiu 大侠的悉心指导,在此表示感谢!

=============================================================
             
软件名称:轩辕剑外传:汉之云(繁体中文版)内存修改器
软件版本:v2.0
系统平台:Windows 2000/XP
软件性质:免费软件
官方网站:http://www.billtec.cn/
-------------------------------------------------------------
联系方式:Billtec@163.com
作者网站:http://www.billtec.cn
=============================================================

【软件简介】

  1、本修改器针对“轩辕剑外传:汉之云”(繁体中文版)V1.00 编写,在 WinXP SP2 下测试通过。
  2、目前仅对繁体中文 V1.00 版本的游戏进行测试有效,其它版本未进行测试。
  3、本修改器具有以下功能:

① 『人物属性』:可修改全部 11 个游戏人物的“等级、经验、升级所需经验、当前/最大生命、当前/最大体力、当前/最大灵力、当前/最大绝技值”,以及角色“攻击、防御、仙攻、仙防、速度、命中、闪避、击爆、阴阳属性、个性、士气”等 18 项属性值。

② 『装备技能』:可修改全部 11 个游戏人物的 武器、防具、足具、饰品、法宝 五种装备以及该角色的所有奇术和绝技。(内含所有装备和奇术绝技的功能介绍)

③ 『数值锁定』:以自动、手动、热键三种方式锁定游戏人物的 生命、灵力、体力和绝技,以及战后的队伍经验值和法宝经验值。

④ 『锻冶提升』:多级别提升锻冶能力,自主选择锻冶时的加成能力。(自动判断是否处于锻冶状态,防止游戏出错跳出)

⑤ 『其它修改』:修改金钱,多级别调整 遇敌率 和 行走速度 ,游戏即时保存开启与关闭。(自动判断是否处于战斗中或进入壶境,以防止游戏出错跳出)

  4、本修改器具有以下特点:

① 自动判断游戏版本和运行状态,防止误操作。

② 遇敌率、锻冶能力提升等修改前会自动判断是否处于正常状态下,防止对内存区域误写导致游戏出错跳出。

③ 一些选项和状态用多色文本标识,选择人物后会出现该人物图片(可自行修改,图片在“pics”目录下,大小为150*150)。

④ 经常操作的修改项目设置了快捷键(F1:生命、灵体力、绝技、战后经验值的锁定;F2:遇敌率;F3:行走速度;F4:即时保存;F5:锻冶提升),在进行快捷键操作时如果操作成功会有提示音。

⑤ 设计数值的修改项目尽可能提供了多级别设定,以满足不同需求。


  5、使用方法:首先运行游戏,然后运行本修改器。


① 『人物属性』:在人物下拉列表中选择要修改的人物,修改器将自动读取该人物的各项属性值;修改完后点击“写入内存”按钮即可将修改的数值写入游戏内存。(注意各数值的范围限制)

② 『装备技能』:先选择人物,程序会自动读取该人物现在的装备以及技能列表与状态;在装备下拉列表中选择你要修改为的装备(注意:原来的装备将会消失,建议在修改前把重要装备,特别是经过锻造的装备卸除!);在技能列表中按需勾选技能;点击一个装备或技能将在右侧显示该装备或技能的详细说明;最后点击写入即可。

③ 『数值锁定』:先勾选需要锁定的人物;然后再勾选需要锁定的项目并填入项目数值,如需改变每次写入内存的时间间隔,可在“锁定操作间隔”处修改;最后再选择锁定方式(不锁定、自动锁定或热键锁定(F1))

④ 『锻冶提升』:选择锻冶强度(强度越大,锻冶出来的装备越牛B);然后选择需要加成的能力,相同颜色的能力将会互斥,即在同一装备中不可能同时存在,有些能力仅会在特定装备类型中出现;最后点击“开始锻冶”或热键F5即可回到游戏中开始锻冶。(程序会自动判断状态,如果不在锻冶坊中,开始锻冶按钮将会被禁用)

⑤ 『其它修改』:修改金钱:读取,修改,写入。其它选项:调整数值大小,点击选择框开启或关闭。(游戏中可用热键F2-F4快速开关)


  5、各项属性修改的数值范围:


金钱、等级、经验、生命:0 ~ 999999999
闪避、击爆、属性:-100 ~ 100
其它属性:0 ~ 65535
▲ 时间关系没有强制限制数值,如果输入的数值超过限定范围将可能导致游戏崩溃!
▲ 各项数值请酌量修改,别修改得太离谱,否则可能导致显示错误。

  6、本修改器制作期间参考了游侠网论坛上的许多资料,并在编写遇敌率、行走速度等的代码时得到了游侠网论坛 lckiu 大侠的悉心指导,在此表示感谢!

  7、有任何疑问和建议欢迎到我的博客:http://www.billtec.cn 留言给我,或者 E-mail 告诉我,我 E-mail:Billtec@163.com 。本人水平有限,做得比较菜,请大虾们多多赐教 :)






















>>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 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