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大作《质量效应》女同性恋视频
  • 中文名称:
    质量效应
  • 发布日期:
    2007-12-28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Mass Effect
  • 游戏制作:
    Bioware
  • 游戏发行:
    Electronic Arts
  • 上市时间:
    2007-12-28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女同”这种两性模式在现实社会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当一款游戏涉及到它的时候,还是会引发些许尴尬。日前,加拿大游戏厂商BioWare的科幻大作《质量效应(Mass Effect)》因涉嫌“中等程度的暴力及某处涉性场面”被BBFC(英国电影分级委员会)定为12岁以上级别。

  “23 世纪(2204 年)时,人类已经遍及整个银河系,但人类为了争取更多土地因而向那些拥有更先进文明的异星种族宣战,以夺取那些原属于异星人的领土…;而当古老的恶魔苏醒过来时,只有一位超凡的人可以拯救苍生…”,玩家誓言捍卫太空和平,其任务就是阻止大军的侵攻,但当玩家率领着精英小队进入带着敌意的异星人世界执行任务时,将发现真正的威胁已经远大于任何人所能想象…,以上就是《质量效应》游戏官网首页上 FLASH 动画以及 BioWare 官方新闻稿中所描述的《质量效应》剧情内容。

  《质量效应》游戏中将有丰富迷人的故事及场景,当玩家扮演捍卫和平的角色而逐渐在人类社群中赢得人们敬意之时,却也将发现到有机生物与人工智能之间冲突的存在,而玩家的行为一举一动及决定也都将影响到银河系中所有生物的命运,对抗异星生物,从敌军的武力威胁中拯救银河系的和平,都将让玩家角色成为这个精彩游戏故事内容之中枢核心,因此他们将此称之为『质量效应(Mass Effect)』,也就是这款游戏名称的由来。

  英国电影分级委员会在阐述定级理由时说得很清楚:“当玩家扮演男性角色时,他与女性人类角色或雌性外星异形会有裸露场面;当玩家扮演女性角色,她与男性角色或雌性异形会发生上述场景。”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