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4: 秋天版简繁体双语存档编辑器V1.1版
  • 中文名称:
    仙剑奇侠传4
  • 发布日期:
    2007-12-26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PAL4
  • 游戏制作:
    上海软星
  • 游戏发行:
    寰宇之星
  • 上市时间:
    2007-12-26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仙剑奇侠传4(Chinese Paladin 4)秋天版简繁体双语存档编辑器V1.1版(功能非常强大的仙剑4存档编辑器,支持跳章节游戏、跳场景游戏、支持模型修改、支持装备修改、支持属性修改、支持情感值修改等等)(感谢游侠会员wisby原创制作)

秋*天-仙剑奇侠传四存档编辑器 是一个专门针对仙剑奇侠传四游戏而开发的存档编辑工具,支持度广,功能强大。
 
该存档编辑器支持如下功能:
1.支持任意添加和删除物品和指定每样物品的数量
2.支持任意添加和删除图谱
3.支持任意添加和删除装备,并且可以100%打造自己的装备(所有装备,包括名称,说明,属性,注灵等),支持将自己打造的装备导出和导入
4.支持跳转到游戏的任一章节,更可以跳转到任一场景,支持指定支线剧情,开启勇气跟随,更改游戏用时
5.支持修改四个主角的所有属性,除武防俗运灵等基本属性外,还支持五灵属性和免疫属性的修改
6.支持为每个主角任意选择仙术和可用的技能,其中仙术可以为我方选择敌方的仙术
7.支持选择常见的人物模型(配套该人物的技能和仙术,例如可以选玄霄出战等), 支持所有NPC模型

编辑器发布说明事项:

(1)本编辑器纯属个人支持仙剑作品而制作,花费了许多精力,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希望仙迷们能多多支持,积极提意见和BUG。


(2)本编辑器为绿色软件,无需安装,而且只有一个执行文件(原名QMPal4Editor.exe),若发现有其他携带多余文件的版本,则非本人发布版本,请多加小心。


(3)本编辑器除了提供物品、装备、图谱、支线、人物属性、仙术技能、模型等各方面齐全的功能外,还有一个良好的存档修改备份系统。编辑器会在游戏的存档目录下建立一个名叫“save_QPEback”的文件夹,专门用于存放存档备份。所有放在里面的备份文件都是.zip压缩格式,用zip或rar工具均可手动解压还原(当然,有了本编辑器,手工还原是多余的^_^,因为...你用过就知道啦~~~~)


(4)编辑器对所有属性的数值设定允许的最大值是999999999,包括比率数值和普通数值,最大值也是9个9。当然需要说明的是:

   游戏中物品的数量最大是99个,所以使用本存档编辑器修改的物品数量若超过99个,则在游戏中获得一个新的物品,该物品的个数会被置为99个,所以建议大家若使用修改器修改了物品个数,最好不要再去拾游戏中的物品了 :P


(5)关于仙术和技能,由于游戏本身的设计,决定了我方四个主角能任意选用我方和敌方的所有仙术,但四个主角均不能使用敌方的技能。而把主角模型更改为敌方模型之后,敌方模型只支持使用技能而不能使用任何仙术,当然,敌方模型能使用的技能个数远远比四个主角的多^_^


(6)模型修改和技能配套是一项高级的功能,本编辑器已经提供了所有可参战的模型,98%的模型均拥有80多个以上的技能可使用。而原来的四个主角模型在技能方面均只支持25个技能。

关于模型修改,有如下特别需要注意的事项:

#模型修改为非主角模型之后尽量不要让非主角模型参与游戏的自动过场剧情,否则可能会出现游戏停滞不前又不能退出的情况,后果很严重!

#使用了非主角的模型之后,千万不可在游戏中更换武器,否则参与战斗极可能出现游戏崩溃的严重后果,切记切记!(本编辑器提供装备武器的功能)


(7)存档编辑器的功能岁已甚是强大,但毕竟局限于存档的修改,当然用多了会总结出使用编辑器的技巧的,例如不想人物升级之后修改了的属性被重置,则可把人物的等级修改为98级(经验不用变),因为不升级,所以精气神武防速运灵的属性都不会被重置^_^


(8)本编辑器的列表多数支持多选操作,所以可以同时添加和删除多个武器,也可以同时选中多个物品进行数量的设置。对于武器,本编辑器支持完全的打造,武器的模型支持双剑的单支和望舒剑以及天河剑的选用和打造。


(9)由于时间仓促,所以未来得及写软件的使用说明,以后会写图文使用说明,请大家继续关注本博客。而软件会继续升级和改进,希望大家提些意见和里面错漏的地方及时提出。当然本人平时时间并不是很多,不过软件是本人开发的,所以不会置之不理 :)


版本更新记录:
#4# 于2007.12.18 8:30升级软件版本为1.1版本,新添加和更新的内容如下:
(1)支持跳到任意一个章节进行游戏(可自动匹配章节开始的场景)
(2)支持跳到任意场景,可以对场景进行筛选查看。<场景跳转的功能要特别感谢cdongbo提供大部分场景坐标的帮助>
(3)增加了一些可以参加战斗的模型,并且已经支持所有NPC模型(例如选择云天青、勇气等..)
(4)支持把人物的各数据设为指定等级的数据(也就是说你可以把数据调到一定的游戏等级)
(5)可以自己选择任意一个存档进行编辑(不一定要编辑save目录下的存档)
(6)一个全新的功能——装备导入导出,支持把自己打造的装备导出保存为一定格式的文件,当编辑另一存档的时候可以导入这些从其它存档里导出的装备^_^
(7)可以让你只勾选模型的原配技能还是勾选所有可支持的不重复的技能
(8)兼容cdongbo的装备铸造工厂,经铸造工厂铸造出来的装备可以被本编辑器识别和继续打造
(9)修正仙术点数重置后人物属性的仙点没有清0的错误
(10)修正了存档图片的显示,存档不存在图片时则默认显示仙剑四太一仙径的logo图片
(11)规定比率参数最多只能有7位数,非比率参数最多能有9位数(这是根据4字节的数据类型精度重新规定的)
(12)可修改游戏累计用时,可关闭或开启(默认开启)仙术学习系统
(13)可以让你选择勾原配的技能还是全部不重复的可用技能
(14)个数设为0的物品即使勾选了也等于无效物品,不写入存档
(15)修正物品编辑框可以输入除数字之外其他字符的错误
(16)装备页面菜单中增加"全选"和"导出"的功能项
(17)其他一些小小的改动...

#3# 于2007.10.14 21:30更新软件版本为1.03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1)修正了非主角模型的仙术屏蔽方法(仍需屏蔽,因为全部都是废弃的仙术)
(2)修正了所有输入框的限制,只能输入数字的不能输入字符
 
#2#于2007.10.13 19:10更新软件版本为1.02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1)修正了更换模型后技能界面上耗气点数不显示的疏漏
 
#1#于2007.10.13 17:25 更新软件版本为1.01版本,更新的内容如下:
(1)软件优先考虑当前目录是否有save文件夹,以save文件夹为存档文件夹。
(2)修正了不能打造双剑的单刃武器这个Bug。

///////////////////////////////////////////////////////////////////////

作者:林秋秋
e-mail:wisbylin@sina.com
版权所有,盗版必究
2007年12月18日

声明本编辑器的首发网站只有三个, 若转载请保留版权:

秋*天 编辑器官方博客:
http://blog.sina.com.cn/QMPal4Editor

游侠Netshow论坛:
http://game.ali213.net/thread-1640329-1-6.html



>>仙剑奇侠传下载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