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之夜2叛逆者的面具: 官方简体中文汉化包V1.00c版
  • 中文名称:
    无冬之夜2叛逆者的面具
  • 发布日期:
    2007-12-24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0.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Neverwinter Nights 2: Mask of the Betrayer
  • 游戏制作:
    Obsidian
  • 游戏发行:
    Atari
  • 上市时间:
    2007-12-24
  • 官方网址: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无冬之夜2叛逆者的面具(Neverwinter Nights 2 Mask of the Betrayer)官方简体中文汉化包V1.00c版(本汉化包由星空娱动官方制作,并且会继续对汉化进行升级和后续修正,目前该版本适用于最新V1.11.1152英文原版,在使用本汉化之前请先将游戏升级到最新版本)(星空娱动是目前国内非常优秀的游戏产品代理公司,其对自己代理的产品语言本地化服务是目前国内代理商中做的最好的一家,如果您喜欢本游戏请支持星空娱动代理的国内正版《无冬之夜2》及其资料片《叛逆者的面具》,谢谢!)

>>无冬之夜2下载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