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3》DVD破解版+9 修改器
  • 中文名称:
    波斯王子3
  • 发布日期:
    2007-06-07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Prince of Persia: The Two Thrones
  • 游戏制作:
    UbiSoft
  • 游戏发行:
    UbiSoft
  • 上市时间:
    2007-06-07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波斯王子3》DVD破解版+9 修改器

  用说明:

  F1 :无限生命(外加全血点补完)

  F2 :无限沙子(外加全6格沙满)

  F3 :无限倒退(需先学会Recall技能。而且虽然说是无限,但请注意游戏本身记忆量也是有限的)

  F4 :无限缓慢(需先学会Eye of Storm技能)

  F5 :无限积分(看Extra用的,就是Sand Credits)

  F6 :高处堕落保护(只要地图允许站的地方都摔你不死。注意:第一关训练关中不要急进,否则可能游戏不让你继续剧情)

  F7 :副武器不损坏(拣到好道具就随便用吧)

  F8 :一击必杀(除了小狗要补一刀、BOSS级人物被强制玩特袭外。注意:打女舞者BOSS请关闭这功能,否则剧情不能引发)

  F9 :创造传送点(配合F10功能使用)

  F10:返回传送点(如果没使用F9功能创建过传送点的话,请别按 ... 避免意外生 :D)

  ---------------------------------------------------------------------------------------------------------------------------

  -------------------------------------------------------------------------------

  F11:停止上述作弊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