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4》亚欧4版本互转覆盖包
  • 中文名称:
    生化危机4
  • 发布日期:
    2007-05-18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56.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Resident Evil 4
  • 游戏制作:
    Capcom
  • 游戏发行:
    Capcom
  • 上市时间:
    2007-05-18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生化危机4》亚欧4版本互转覆盖包

  直接转换方向有(双箭头):

  100亚<——>110亚

  100欧<——>110欧

  100亚<——>100欧

  110亚<——>110欧

  间接转换方向有(需要通过直接转换2次实现):

  100亚<——>110欧

  100欧<——>110亚

  说明一下压缩包容量的问题:

  压缩包省略了以下一些文件:

  1.官方升级或转换时替换掉的MOVIE下文件(用原先的文件依然可以正常游戏,内容一致,只有2个文件的光影有些不同)

  2.官方升级或转换时生成的HTM和README等文件(想必大家也不会一字一字的去看,省略掉显得干净些)

  3.官方升级补丁中与原先文件作MD5比较后一致的都省略了(我是用TOTAL COMMANDER的同步文件实现的批量替换,否则几千个文件手工查找替换删除工作量巨大)

  4.对于诸如不同版本的“game.exe”和“xfile”等容量较大的文件(夹)均提供一份(这是为了最大程度节省容量,在不同的转换文件夹下会有如“用"100亚-110"中"xfile"和"xscr"覆盖”来提示)

  通过以上几点使得压缩包容量最小化,方便网络传输,请放心使用

  使用方法:

  1.确定自己游戏版本(“HELP”—>“Version”)以及想升级到的版本

  2.用“GCA-CHS.EXE”(压缩包里有)将“ss.dat”“xfile.dat”和“xscr.dat”解压(可以参照版上具体文章,先将后缀dat改gca,再解压)

  3.选择合适的文件夹(如想从亚版1.00升级到欧版1.10,就依次到“100亚-100欧”和“100欧-110欧”中覆盖原文件即可)

  4.遇到诸如“用"100亚-110"中"xfile"和"xscr"覆盖”的提示时,只需在提示文件夹下用相关文件覆盖即可,效果相同

  使用过程中请注意保留原文件,出现问题可以及时恢复

        [点击下面:下载地址1]

 



>>生化危机4下载专区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