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精品红警任务第一辑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06-11-04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2.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06-11-04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一直有出版一个红警任务系列的愿望,只是一直没有实现,现在终于有时间整理可以发布了,目前整理出来的共有六辑精品任务,前三辑主要是针对RA2,后三辑主要是针对YR的任务,每辑都会有不同的惊喜的特色,各辑会越来越精品和好玩,我会给天涯红警群的名义陆续发布,希望大家随时关注天涯群的通告,及时到群共享下载!一般是一周发布一辑,敬请注意!这些任务绝对是网上所没有的或者没有公布的稀用任务,以前别人是不会玩了的任务,一般比较流行的任务我不会发布,这几辑有些任务是自己所做,有些是别人所做可没发布,我做了整理和翻译,有些是个人认为比较经典和值得收藏的任务,同时一同发布,每辑我都到少发布6个以上的任务,当然有的是大型任务,有的是小型任务,希望给喜欢红警任务的朋友无聊时一玩,再无别的意思!如果你不喜欢大可不玩!如有问题可和我或者我的群联系!

  这是第一辑,主要是红警2的任务,解压后分别解压相应任务到你的红警2目录下就可以玩了,注意看说明!里面有任务提示!

  天涯伤客红警MOD群收集整理出品

  天涯红警MOD主群(群号:19764538 提供大量红警MOD,任务,地图下载),天涯伤客:185639815 有一定MOD基础的朋友请加此MOD制作群:7464890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