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岭4:房间 完整硬盘版下载
  • 中文名称:
    寂静岭4:房间
  • 发布日期:
    2006-10-13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7G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Silent Hill 4: The Room
  • 游戏制作:
    Konami
  • 游戏发行:
    Konami
  • 上市时间:
    2006-10-13
  • 官方网址:
    --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游民星空不提供此游戏下载,若您喜欢此游戏请支持正版!

    以营造独特、诡谲的气氛吸引玩家注意力的《寂静岭》系列,最新作也在今日登场了,本作将场景拉至玩家相当熟悉的生活房间里,呈现另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世界。

无法逃脱的公寓

  在荒凉的南方小镇、仅有数十哩的寂静山丘上,揭开了《寂静岭4 房间》的序幕,玩家将化身为主角亨利,某日从恶梦中惊醒时,竟发现自己被不知名的力量软禁在自己的公寓中,虽然能清楚从窗户看到外界的情形,但却无法发出任何求救讯息,自己平日所居住的地方,竟成了处在异世界的诡异场所。而就在被软禁的数天后,亨利在浴室墙壁上发现了不可思议的大洞,从这里通往更加恐怖的异世界中。

各种诡异的场景

  向来以恐怖的气氛著称之《寂静岭》系列,来到《寂静岭4 房间》中也绝对不让玩家松口气,除了场景搬到玩家熟悉的房间外,以第一人称视角呈现让未知恐怖的气氛更为清晰;而当主角发现浴室的大洞通往异世界后,更令人大气不敢喘上一口的场景也陆续登场,包括下水道、旅馆、森林等,随时都会有长相恐怖的新生物从暗处像玩家进行猛烈的攻击。

游戏视频
配置需求
版本及运行说明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下载Steam试玩官方正版折扣游戏) 广告
普通下载
该资源因政策原因关闭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