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2》MOD之冷血攻击令-宇宙风暴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06-05-09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06-05-09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红色警戒2之冷血攻击令-宇宙风暴

  这是红色警报2的最新修改,还是由李恩世作的,在前一版的兵种基础下,新增与改进项目如下:

  1只要有一方兵工厂,就可建双方基地车。

  2物价便宜,耗电低,建造快。

  3加入了KB-2型核子黑鹰,一次发射一枚恐怖的炸弹,威力可不小哦~~~~~!!

  4将入侵者改为光棱战机,前提是空指部,可狠了呢~~~!!

  5加入了光棱金字塔,前提是盟军修理厂。

  6加入了KB-TMD,超级防空武器,敌机的克星,前提是盟军修理厂。

  7加入了MK.2,一种用强大的激光武器的巨型机器,前提是盟军修理厂。

  8将KB-5的飞弹该为核子飞弹。

  9加入了Tesla superman,是拥有强大磁能武器的士兵。

  10加入了KB-231型战略轰炸机,可对敌方阵地实施地毯式核弹轰炸,

  11加入了榴弹炮,威力相当大的远程榴弹炮车,发射核子炮弹,前提是盟军修理厂。

  12航母上的小飞机的炸弹改为小型核弹。

  13无畏级战舰的飞弹可以打到任何地方~~~~~~~~~。

  14取消核子自暴战机。

  15加入轻坦克,威力极强,速度极快,但装甲较薄的突击武器,前提是盟

  军修理厂。

  16驱逐舰威力巨大。

  17加入了空中阻击手,可对任何地点的士兵进行有力的打击,前提是

  空指部。

  18加入了空中光棱兵,用来拦截敌方行进中的坦克部队,前提是空指部。

  19加入了KB-270,一种能连续发射威力极大的集束导弹的恐怖武器,前提是盟

  军修理厂。

  20巨炮可以公用。

  21加入了KB-8型运输直升机,可运送车辆,选住它,再点选要运送的车辆即可

  (不必理睬点选车辆时鼠标的禁止箭头),然后,到达目的地时,它会自动将车

  辆放下,前提是盟军修理厂,前提是空指部。

  22还有一些小的修改,有待玩家发现。

  23关卡中,每一关都可以建超级武器,但必须重新开始。

  24恐怖分子变的更恐怖了。

  25有些坦克3级威力超强,你可要做好防御,加油吧。

  26每个单位的威力有了很大的加强,难度简直是“变态”。不过大家肯定都喜欢玩这个MOD,好了,就说这么多,还有一大堆大家去摸索吧。祝大家玩的高兴!!

  27 AI ....嘿嘿嘿...

  28所有的单位都有大大改变!!!

  29加了几种新的“武器”请大家使用!!!

  ```````````````````````````````````````````````````

  .........作者:李恩世......................

  .........笑嘻嘻QQ:644465145希望大家加我哦~~~~~

  .........欢迎大家使用,拜拜!!.............

  .........电子邮件:lienshi@sohu.com.........

  .........任务还在制作中.....................

  2006.4.10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
游民指数
-
-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