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1》最新玩家原创中文补丁11.50测试版
  • 中文名称:
    三国志11
  • 发布日期:
    2006-05-09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7.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Sangokushi 11
  • 游戏制作:
    KOEI
  • 游戏发行:
    KOEI
  • 上市时间:
    2006-05-09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为了减小补丁包所占用的空间大小,方便大家更新,因此本补丁不提供游戏原版备份文件,请朋友们自行做好相应文件的备份工作,(即那些会被补丁内文件覆盖的文件备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1.复制<>文件夹下所有文件至游戏安装目录即koei\San11\目录下,替代原有执行文件.

  2.复制<>文件夹下所有文件至您安装三国志11游戏的koei\San11\Media\msg文件夹下,覆盖原文件.

  3.打开<<一些文字图片的显示修改补丁 -by Van>>文件夹双击"San11BinPatcher.exe"文件后,执行"打补丁"命令.(注,请朋友们将补丁文件复制到游戏安装目录下,再打该项补丁.)

  4.请大家复制<>文件夹中所有文件,覆盖至游戏安装目录

  \koei\San11\Media\scenario文件夹下,替换原有剧本文件,以实现该项汉化效果。

  5.请大家复制《San11游戏Scenario文件汉化覆盖补丁- by 翼德》文家夹下的Scenario文件至您安装三国志11游戏的\koei\San11\Media\scenario文件夹下,覆盖原文件. 该系统设定文件的汉化,不涉及任何影响游戏数据计算的修改。我借鉴了大量琅邪论坛网友以前讨论过的对一些名称的修改意见。对游戏中的“势力首领地位”、“可封给下属的官职”、“设施”、“军械”、“绝技”、“革新变法”、“港口名称”、“兵种战法”、“地形”等的名称、说明等进行了汉化和修正调整。在此要特别感谢“魔力的真髓”“灯下骷髅一剑”、“雪狐狸”、“象牙海岸”等朋友的意见。(特别说明:当前版本的项目说明文字,暂时采用的是网友yubi28整理修改过的,我会在之后的版本重新自己改写,yubi28兄提供的文件还附加修改了部分游戏数据,但很多名称没有更改过,我在补丁包里也加入了他提供的覆盖文件,供大家选择,具体请见他本人的说明文件。)

  6.为方便大家欣赏汉化过的游戏剧情.特提供<<翼德汉化版三国志11剧情流程图欣赏集>>文件夹,其中的汉化剧情会不断增加,请大家留意更新.

  完成上述操作即可获得本补丁目前所有的汉化效果! (如果漏打补丁,会造成很多汉化效果的缺失!)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