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3:王者无双 完整版BT下载
  • 中文名称:
    波斯王子3
  • 发布日期:
    2006-03-08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4.2G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Prince of Persia: The Two Thrones
  • 游戏制作:
    UbiSoft
  • 游戏发行:
    UbiSoft
  • 上市时间:
    2006-03-08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发布时间:2005-12-01
中 文 名:波斯王子3:王者无双
英 文 名:Prince of Persia The Two Thrones
类  型:ACT
制作厂商:上海育碧电脑软件有限公司
代理厂商:上海育碧电脑软件有限公司
官方主页: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波斯王子3:王者无双专区

游戏介绍:

  作为近年来最出色的动作游戏,“波斯王子”系列又即将在今年感恩期间推出第三部——《波斯王子3王者无双》(Prince of Persia The Two Thrones,后文简称POP3),它依然由Ubisoft Montreal来负责开发。


“时之砂三部曲”

  在前作中,王子杀死了时间守护者DAHAKA,再次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但也不可避免地改变了他人的命运,从前作结尾的CG可看到,巴比伦燃起了熊熊大火,一名女子被绑在木架上,这也暗示着游戏故事并没有结束。在POP3中,剧情承接着前作,王子带着凯琳娜(Kaileena)离开了时之岛,返回喧嚣繁华的故乡——巴比伦,原以为能过上和平幸福的生活,当他们回去后才发现一切都变了,巴比伦遭受战争的蹂躏,王子也受到了臣民的敌视,并

  在剧情叙述方面,POP3将与前两作不同,它更强调无意中听到的谈话,因此在游戏中,王子经常躲在角落里偷听别人的秘密交谈,并通过这些谈话内容来推动剧情的发展。叙述方式的改变应当归功于忠实的Fans,他们经常在官方论坛上发表自己的意见,有人提出不断的时空转换会让思维错乱,残忍和血腥屠杀并不是王子的本性,制作组则根据这些反馈来重新设定游戏,加上前两作的制作经验和突出特性,因此玩家会看到一个更为合理的POP3。另外,POP3将是“时之砂三部曲”的完结篇,但它只是结束关于时之砂的所有故事,并不代表“波斯王子”系列就此终结。

正义王子VS邪恶王子

  在POP3中,善恶两极化的设计取代了前作的时空转换,而随着剧情的发展,游戏中会出现正义和邪恶两位王,如人物造型、力量、战斗技巧、所属武器、地形作战等等,正义王子在造型上与前作相同,擅长在屋顶和平地作战,依然以时之匕首为主要武器,可从敌人那里获取第二武器,从而发动强大的双武器连续技;邪恶王子则类似于前作变身后的王子,擅长潜行和巷战,以“家族之刃”(Daggertail)为主武器,它是一把可以变为锯齿长鞭的匕首,可根据这个特点来发动远程连续技。论战斗能力,这两位王子可以算是旗鼓相当,邪恶王子稍微强一点,他拥有更强的力量、更灵活的动作,杀敌也更加血腥,玩家可根据场景和战斗的需要来进行性格互换,让他们发挥出各自的特长。

完善的战斗系统

  作为完结篇,POP3将在前作的基础上强化跳跃技能和格斗技能,使两者能够更好地结合在一起,游戏强调对跳跃技巧性的掌握,如可借助栏杆垂直翻腾倒挂,可依靠离心力直接上升,可顺着绳子和墙壁间的缝隙从空中滑下,而正面迎敌与硬拼已经不再是杀敌的最佳方式,必须多借助跳跃才能让敌人露出更大的破绽。“家族之刃”的出现也使王子的动作更加丰富,可以利用匕首上的铁链来实现,可以用铁链将敌人拉近或甩远;可以跳到敌人身后,用铁链将其勒死;可以用铁链使身体吊挂在空中,给敌人来个袭击;如果前方有一个栏杆,还可以用铁链缠住栏杆,再进行360度旋转,用脚或刀砍倒附近的敌人;邪恶王子还可利用“家族之刃”前往一些看似无法到达的地方。POP3除了继承前作的自由格斗系统外,还增加了一个瞬杀系统(Speed Kill System),它是完全是为了配合弓箭等远程武器的出现,玩家可以利用武器和动作瞬间将敌人秒杀,虽然可以缩短战斗时间,但使用这些瞬杀动作需要对时机的精确掌握,一旦不成功则会遭到敌人的反击。

  由于王子的身份是逃犯,为了方便玩家逃避敌人的追捕,因此POP3引入了《分裂细胞》的潜行系统,它并不要求玩家长期潜行,只要在被发现之前将敌人消灭即可,一旦被发现,敌人则会大声呼叫,引来更多的敌人,你则会陷入一场混战之中,这对于孤军奋战的你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好事情。王子在逃跑过程中会遭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状况,尽可能避免与敌人正面交战,潜行到敌人身后一刀解决才是上策。

 

王子飙车也疯狂

  在ChinaJoy和E3的展览中,都曾放出一段王子在街头驾御马车的视屏,当时就吸引了无数玩家前来观看,这是POP3中新增加的马车模式,当王子来到某些区域时,可以驾御马车沿着巴比伦街头跑,你不仅要躲避两边建筑的凸出位置,还要面对各种阻拦的敌人,如果一不留神,马车将会被撞个粉碎。当你进入马车模式后,一路上会出现不少阻止你前进的敌人,他们也会派出马车追赶,并不断撞向你的马车,试图让它失去控制,如果你想摆脱它们,就可以将它们逼到死角,让它们自己撞上前方的障碍物;在途中还会遇到敌人爬上你的马车,你可以在它动手之前一脚将它踢下,在某个场景中会出现使用弓箭的敌人,你甚至可以抓起另一名敌人来做挡箭牌。POP3借鉴了《极品飞车》的特点,采用了“子弹时间”的效果,当马车以极快的速度从高处腾空而起时,镜头会慢慢地旋转和播放这一壮观的画面。由于马车模式是一种高速行进的模式,虽然玩家也可以使用时之砂的力量来让时间倒流或速度变慢,但施放时间却比正常模式要少得多,一般不太可能回到安全位置,因此玩家在这个模式要多加小心。

以下种子请任选速度快者下载。


更多波斯王子3相关下载请浏览波斯王子下载专区

游戏视频
配置需求
  • 最低配置
  • 系统
    仅支持Windows 2000/XP
  • CPU
    1.0 GHz AMD Athlon / Intel Pentium III
  • 内存
    256 MB
  • 硬盘
    1.5 GB
  • 显卡
    32 MB显存并支持DirectX 9.0c
  • DX
    DirectX 9.0c
  • 推荐配置
  • 系统
    仅支持Windows 2000/XP
  • CPU
    1.5 GHz Pentium IV / AMD Athlon
  • 内存
    512 MB
  • 硬盘
    1.5 GB
  • 显卡
    128 MB显存并支持DirectX 9.0c
  • DX
    DirectX 9.0c
版本及运行说明
  • 版本:官方中文版。
  • 运行说明:
  • 1、购买激活
  • 2、安装运行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下载Steam试玩官方正版折扣游戏) 广告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