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6》火爆开场动画
  • 中文名称:
    三国群英传6
  • 发布日期:
    2006-01-22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55.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Sango Heroes 6
  • 游戏制作:
    宇峻奥汀
  • 游戏发行:
    宇峻奥汀
  • 上市时间:
    2006-01-22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宇峻奥汀开发的国产三国策略游戏《三国群英传6》现在公布上市日期,本作将于2006年1月20日在台湾上市。

  本次宇峻奥汀公布的《三国群英传6》繁体中文版精装版特典有:游戏光碟3张、方天画戟、2006年月历、回函卡、商品折价券2张、绝代麻将储值卡。简体中文版的上市日期还不确定。

  《三国群英传6》的操作方式及基本架构主要继承五代,但更为简化、精进,并且加入大量的浮动式注解,帮助玩家上手。本作新增11个全新兵种,并且赋予所有2阶的升级兵种一个独特的能力,各兵种的特色更加鲜明。

  武将赋予天生的特殊能力,让三国的人物除了数值、外型的差异外,能够增加更多的个人特色。

  攻城战全面升级。守方拥有高耸的城墙,还能够透过建物指令,以金钱进行守城军械的建造,从造价低廉的拒马枪,到昂贵却威力强大的元戎神弩,玩家可以依照战略自由建造。攻方借助全新的“冲阵”专用军师技,玩家不仅可以在战前召唤战车、攻城锤等攻城专用的冲阵单位,同时还能够透过“冲阵布置介面”,事先部署各冲阵小队的登场位置。

  玩家可以在战场上直接用键盘即时控制武将行动,以类似动作游戏的方式进行千人战。

  大量增加的历史事件,让玩家选择不同的君主进行游戏,就能够有不同的游戏历程,诸如“桃园三结义”、“陶谦让徐州”、“三顾茅庐”、“舌战群儒”等著名的桥段,只要条件符合,玩家便有机会亲身经历,另外也增加了相当比例的原创幻想事件,使得耐玩度大幅增加。

  为了满足玩家对名将的期许,游戏中挑选约30个著名的武将,为其量身订作专用的特殊必杀技,不但效果华丽,威力也会略强于一般必杀技。

  新增武器约90种,新增座骑约20种,武将的造型可以有更多变化。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