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王者无双 瞬移工具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06-01-05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06-01-05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制作:vosman@netshow

  瞬移100%可以使用条件:
  1,尽量保证版本为DVD版。(修改器发给老外用,他们好象说不是DVD版也能用)
  2,必须只能有2个PROFILE,超过2个自己删PROFILE,然后重起游戏。
  3,如果启动游戏时,弹出这个消息框:“use safe mode setting"时,修改器无法使用,重启游戏直到无这个消息框弹出才可以。
  使用方法:
  1,打开修改器
  2,打开游戏
  3,进入游戏主菜单后,ALT+TAB返回桌面,按FIND,如果周围灰色的按扭变黑后,说明可以用了。如果没变黑,选I HAVE 2 PROFILE,还没变黑,说明你的PROFILE超过2个了。
  瞬移方法:按READ X,Y,Z,就会显示出来,这个和GTA一样,王子的位置由3个坐标决定,Z是高度。修改完以后按TELEPORT就能瞬移。

  提醒:黑暗王子每次变回来时,要经过一个水池,用瞬移跳过那个水池就能继续使用黑暗王子。可以用黑暗王子打过第一个巨人BOSS。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