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3》最终boss石头跳法图解
  • 中文名称:
    波斯王子3
  • 发布日期:
    2005-12-08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6.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Prince of Persia: The Two Thrones
  • 游戏制作:
    UbiSoft
  • 游戏发行:
    UbiSoft
  • 上市时间:
    2005-12-08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波斯王子3》最终Boss战PK心得

  其实最后一个Boss并不难打,可以说是3步曲中较简单的一个了(最难的应该是2吧,呵呵!)我打完以后总结了一些心得给大家,

  我个人认为如果大家按照此方法来打肯定可以一次通过最终Boss战役。在Boss战之前需要注意的几点就是6颗时之沙最好能储满。

  后面有用,以备不时之需。

  boss第一形态

  当你坐的“电梯”到达顶部以后,一段CG过后,开始"第一次"揉捏那个"巫灵法师",一开始就向前冲看好大概的位置一个前滚正好滚到Boss面前,使用组合技“E+E+鼠标(左)+鼠标(左)+鼠标(左)”或“E+E+鼠标(左)+鼠标(左)+E+E”或“鼠标(左)+鼠标(左)+E+E+E”(个人推荐这几个,因为可以攻击的次数最多,所以Boos费的血液最多),另外还要注意Boos的攻击,一般都是用他的大夹子夹你,你只需要站在他的中间按防御或者在原地一个前滚即可躲避攻击,打一会儿Boss会飞上天用石柱对你进行攻击,这里躲避石柱非常简单:一直像一个方向跑当石柱接近你的时候一个前滚即可躲避,如果跑到头就反过来继续跑,第一次Boss只会扔一次,后面的都是扔三次,只需要重复这个步骤就可以不费一丝血的躲避过Boss的攻击。如此反复一般三次左右就可以过掉第一个Boss形态;

  boss第二形态

  一段CG后,Boss将圆台周围的石头全部召唤下来了,一直围绕着圆台旋转。本处需要注意,不要站在圆台中间否则Boss会对你进行攻击而且是破坏防御的(呵呵,可能是KOF玩多了习惯用这种词了!)玩家直接跟着Boss跑,他到哪里你就到哪里,因为Boss是飞在天上的,所以你需要一直追着他跑。他停下来的地方总是会有一个石柱在他的背后,你跑到石柱下面攀爬上去此时会有“潜行模式”的提示,此时按“E”就会出现潜行模式的那种攻击方式。切记,此处不可多按一次攻击,如果多按一次就会被Boss扔下来,大家此处无需急躁或者惊慌,按照提示,一次一次的按“攻击键”即可!第一次爬到Boss身上攻击完3下以后你就会跳下来,Boss的一只翅膀也断了。此时需要注意躲避旋转的石头(躲避方法:1. 很老套的左右前后避让就是了;2. 前滚从侧面滚过即可躲避石头(这个优点难,不推荐用!);3. 如果你不信被石头击倒一定要先看一下如果周围没有石头转过来再起身,如果有石头就不要起来,石头就打不到你。)然后和第一次同样的攻击方法,再把Boss的第2个翅膀也砍下来;接着最后一次攻击,将Boss的第2形态也给毁掉,第2次攻击结束,Boss也就离死不远了,不过他还会远程法术攻击你,不过这个攻击是在后面才会有的。

  boss第三形态

  (题外话:最终形态啦,这个有一点点麻烦,不过也不是太难,大家在这里的动作一定要快。)

  一段CG过后,Boss和所有的石头全部浮上天了,这里说白了就是一个空中的战场,此时你围绕地面上的柱子跑会看到一块石头漂浮的最低,而且和石柱靠的也很近,可以弹墙爬上去。接着往后跳吧!此处需要注意的是不可以站在一块石头上太久,而且要不停的动,否则Boss的法术球攻击就会打到你,轻则费血或从上面掉下来,前面的还要重新跳一遍;重则掉下来后你就升仙了,我前面叫大家储够时之沙就是这个原因可以有重生的机会。另外此处还需要注意的是找路的时间一定要短,否则遭到Boss的攻击几率又会加大,石头跳法的截图请看下面。当你跳到最后一块石头上,按“E”,就会看到一个慢动作,王子帅气的动作@#$%@.....当你看爽了帅气的动作以后按一下你的“鼠标左键”送他回家吧!下面看一段CG后还需要进入王子的思想里面去赶走黑暗王子的阴影!~~~~后面的不难,跳不死,随便跳吧!~~~~~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