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机器人大战64 战斗演示动画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05-11-26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30.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05-11-26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名称:超级机器人大战64

  机种:N64

  发售时间:1999年10月29日

  容量:256MB

  价格:7800日元

  简介:

  BANPEROST推出在N64上的一款机器人大战,地图还是类似以前的作品,但战斗画面改为了2D机体,3D的背景。丰富的登场作品,性格各异的主角,以及各有特色的机体,再加上近乎完美的剧情,可以说这部作品之所以没有其他作品流行的主要原因只因为N64主机不够普及。如果没记错的话,这作也是最早加入合体技的机战作品了。

  背景剧情:

  人类由于自身人口的不断增加而移民向宇宙,已经将近有2个世纪了。几百个巨大的太空殖民地悬浮在地球上空,人们把这些人工的大地当作了自己的第二故乡。这个时代里,总人口的80%都已经迁移到了宇宙里。

  但是,残留在地上的政府高官和一部分特权阶级者们,即使在这样的时代里也依然坚持应该由地上来统辖宇宙的观点。地上的精英们和宇宙移民者之间形成了强烈的意识方式的对立,在这种格局之下,联邦政府对殖民地采取了高度压抑和限制政策。

  A.C.191年,1月……距离地球最远的殖民地群SIDE-3,以“ジオン公国”的名义挑起了对地球联邦的独立战争。这场战争整整持续了半年多,人类总数剧减至原来的一半,造成了史上从未出现过的凄惨情景。战争最终以有很大国力优势的地球联邦一方胜利而告终,ジオン公国的独裁者ザビ一家也被打倒。但是……这对于今后人类的苦难来说,还只是前奏曲而已……

  A.C.191年,9月……人类就像以前所想象的故事那样,遭到了恐怖的威胁。来自外宇宙的侵略者——ムゲゾルバドス帝国出现了。而这个时候人们正因为ジオン独立战争的影响而疲惫不堪,作为胜利者的地球联邦政府却陷入腐败;在以极疲懒的速度进行战后复兴的同时,他们现在也已经沉醉于胜利的美酒当中。

  在以压倒性战力朝地球进行侵攻的ムゲゾルバドス帝国军面前,联邦宇宙军的抵抗根本就起不了多少作用,轻而易举地被击倒、败退。从卫星轨道上发起的攻击使得地面上70%的区域都被战火所波及,地球联邦政府也在无奈之下签定了全面投降条约。就这样,地球圈开始在异星人帝国的占领下持续着一切的运作……这个时候,是A.C.191年,12月。

  随着这场后来被称作一年战争的战事接踵而来的,是帝国苛烈的镇压和血的肃清;然后……便是陷在恐怖之中的支配。帝国支配体制的确立,也促进了潜在地球上一些“非人类”种族的出现,人类开始为自己行为的后果感到恐惧。

  从那之后过了3年,世界各地再一次出现了抵抗帝国支配运动的兆头,而且这些活动也渐渐地扩大其规模和明朗化。A.C.195年……地球的未来,还处在一片混沌的黑暗中。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