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多功能汉化补丁(第三版)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02-08-24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0M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02-08-24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第三版除了有第二版的功能外还增加了多项的工能!由于第三版集合了多种脚本在一起,所以在设置按键方面与一般的汉化版有着很大的区别!所以请认真阅读说明文件,以便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本汉化版是从多个汉化包中提取其精华和由虫虫从各类《CS》参数中选取有用的参数合并而成的,是目前工能最多最齐的汉化包,OP菜单中含有数种种常用命令,使你不用用去记那些长长的命令,就可以轻松的执行大部分的操作。本汉化包的脚本除了一般汉化版有的一键枪外,还有各种实用的快捷键,使你的CS操作得更方便轻松!其本上整个键盘可用的键基乎都用整了。本汉化包的工能还包含有对电脑的一些操控,如:电脑烦人的聊天工能的开关,电脑发光,身体放烟花,身体透明,T发红光,CT发蓝光等等!还加入了录像参数,只需键入文件名就行了,还有踢人,远程登陆参数等等;对于这此命令还有提示!在左下角加入显示FPs和网络传输数值!第三版还加入行走和跑等等的单键设换!在用AWP时还可以设换为开枪后自动为你换枪,加快换子弹的速度!!加入了作弊模式(自己创建游戏时)的开启,加了加满金钱的参数,为练习时更加方便!第三版内设有13套武器套装,定义在7个键上。最后还定义了临时套装(死后买枪的脚本),不幸早逝除了看别人玩或给点提示给队友外还做点什么?汉化包所提供的武器套装不合适自己,想自己定义一个套装,这个临时套装就能完全满足你的要求!
《反恐精英》多功能汉化补丁(第三版)
游戏视频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推荐下载 (通过魔方修改器下载)
本地下载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