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下载中心 > 下载
《信长之野望》飞龙之章公测
  • 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
    2006-03-02
  • 更新日期:
    --
  • 文件大小:
    1.6G
  • 游戏语言:
  • 英文名称:
  • 游戏制作:
  • 游戏发行:
  • 上市时间:
    2006-03-02
  • 官方网址:
运行系统:
XP/Vista/Win7
《信长之野望Online》 是一套以虚拟日本战国时代为舞台的线上游戏,游戏角色以武士、僧侣、忍者、药师、神职、阴阳师以及锻造师为主,犹如电视连续剧一般,游戏赋予各个玩家在其中扮演战国时代的特定角色并体验其中生活。

  网路上的战国世界,同时拥有成千上万的玩家持续进行,并根据每个人的行动,让游戏世界时时刻刻变化下去。玩家的行动将影响所属势力的军事、外交和经济,玩家和玩家之间也将互相影响。Koei最初设定信长的伺服器MMORPG,便是以大规模角色扮演为类型的网路游戏。

  游戏中信长的世界,是以“甲信越”及“东海地区”周边的众多国家所构成,并以封建君主为首,在各个城镇的据点支配诸侯、寺院、村民、山贼和海盗等势力。当玩家创造出犹如自己分身的游戏角色时,将会以所属势力的根据地作为游戏的开始地点,在虚拟实境里打怪并完成各项任务。

  目前,游戏目标是希望由全部的玩家一起发展所属势力、进行合战与领土的争夺。当玩家逐渐习惯游戏模式后,可投身主家、参加大大小小的华丽战斗并获得勋功和名声。如果想要获得更多的金钱,则可选择进行各种合战与买卖。当玩家掌握角色技能后,更可发起各式各样的活动,而这些活动将有助于游戏人物的成长。在伙伴和竞争者中生存,“信长之野望”让玩家体验到虚拟世界里的真实生存感,并在团体锻练中的享受游戏角色的成长,玩味发现新事物的喜悦。
游戏视频
配置需求
版本及运行说明

PC游戏运行指南、常见问题百科 | 缺少dll文件/配置不正确等错误解决方法

游戏下载
推荐下载 (下载Steam试玩官方正版折扣游戏) 广告
同类手游推荐
免责声明
本站下载资源全部转载自各大游戏论坛及游戏下载站,并全部为免费分享。若有侵权之处请速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举报方式:在线举报,或在联系方式中联系。
资源安全说明:
本站资源不会集成任何流氓插件,但下载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
资源纠错反馈:
若您下载的资源有问题,请到论坛的资源反馈区发帖告知,以便尽快解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系列游戏
正在加载...